3773考试网 - 国家司法考试 - 正文

2008年司法考试试题答案4万卖?

来源:重庆晨报 [2008-9-19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 4万块钱,换4套试卷和答案,还保证你通过国家司法考试。日前,有报考了本月20日开考的国家司法考试的市民,收到了陌生人发来的试题推销短信。对此,市司法局考试处称,这是不法分子的犯罪行为,考生千万不要相信。

    陌生短信推销考卷

    “你好!我手中有9月20日和21日的司法考试试题和答案,有意请来电159741469××李先生。”昨日,市民周先生收到一条陌生人发来的短信。

    一直在积极备考的周先生很诧异。“我按照短信上的电话回过去,接电话的是个女的,说她是长沙的。”周先生称,该女子自称从命题老师手里拿到的考题和答案,“每套1万,一共4套。”周先生说,他希望此事引起有关部门注意。


首付30%余款后付

    昨日,记者佯装考生联系“李先生”,接电话的是名说普通话的女子。女子介绍说,他们手中的试卷有80%都是本次考试的考题,“我们只能保证你及格过关,不能保证100%都是考题。”

    该女子说,考生先支付30%的款,等他们确认后,把试卷和答案传到考生的邮箱,而余款将在考生考试通过后再支付。随后,该女子通过手机短信,将一个名叫陈晴的建行账号发送到记者手机上。

    市司法局考试处沈女士表示,司法考试试卷非常安全,不可能出现漏题,这是骗取考生钱财的骗局,请广大考生不要轻信。 记者 肖庆华

 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